slogan-ch.png
ORISOL-LOGO.jpg

關於歐利速(ORISOL)

歐利速(ORISOL)是一家領先全球的鞋業自動化方案及設備製造商。

歐利速(ORISOL)很榮幸地協同全球領先晶片組供應商,提供最具兼容性、可擴充性的全方位智能製造方案,以幫助客戶實現更高的產能與效率。

歐利速(ORISOL)提供在地銷售及維修服務,鄰近全球各地客戶的工作場域。

  • 創立於1987年

  • 1990年,ORISOL推出了第一台電腦自動針車。

  • 歐利速擁有1,000多個客戶,超過10,000台機器在世界各地製鞋廠區運行。

 
ORISOL-ISO-certificated.jpg
30+anniversary.png
 
ORISOL-20-countries.png
ORISOL-1000-customers.png
ORISOL-10000-machines.png
 
our-vision-bar.png
 
Our-Vision-0303-CH.png
 
BAR-CH-our-value-0302.png
 
our-value-0302-2.jpg
 

 
 
ORISOL-Mask.png

歐利速針車縫製技術,協助巴西製造口罩

在COVID-19的蔓延下,許多政府建議民眾時刻戴上口罩以幫助防止COVID-19的傳播。 然而,材料和機械設備的嚴重短缺是全球大問題。 控制流行確診病人數是每個國家的優先重點和政策。 在COVID-19大流行期間,ORISOL do Brasil與當地客戶合作生產口罩,並致力於保護巴西人民健康的技術。 經過多次討論與製程調整,ORISOL自動電腦針車已經能製造PPE(個人防護設備)口罩,以保護人們的健康和生命。 ORISOL提供了有效且能迅速實踐的解決方案來各式提供幫助。 請聯繫我們獲取更多信息!